最後的生日快樂似乎不是我說的

但十月四日的第一通電話是我打的

講了三個多小時然後雙眼紅腫的去睡覺

幸好不用上學

我們的秘密不會被發現



說起那些他們所無法理解的想法與不能接受的價值觀

抱怨那些人們的自以為是與缺乏雅量

可是呀可是

親愛的橋,我從來就不若妳那樣灑脫

所以妳能一個又一個的替換情人

我卻只能當萬人情婦



我不濫情

只是不想看到任何一個女孩孤單寂寞

那種感覺是永遠不可能習慣的

我不想放手

因為她是我第一個想留住的人

因為她比我更寂寞,曾經擁有而失去,傷的特別深

我本來就沒有什麼能失去的

所以她要的,我都能給,只要她留在我身邊

這是充滿著私心的佔有慾又不理性的行為

更何況我並沒有因此比較快樂

這種事是無法用常理解釋的

但妳會包容我的偏執

他們無法理解、不能接受的事

我都能跟妳說



忘了為什麼

談起爺爺的過世

從一開始的冷靜到哽咽,然後潰堤

其實接到妳的電話那一刻,我是想哭的

因為兩天後是妳的生日

我想妳一定忍很久

沒關係,我會聽妳說

雖然我是愛插嘴的孩子,但是我會聽妳說

因為我是妳的橋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nspeakable 的頭像
    unspeakable

    Even Better Than the Real Thing

    unspeaka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