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凌晨兩點四十五分

線上只有哪個我從來不曾熟悉的學姊

我似乎跟妳陷入了一樣的窘境

如果可以的話

我也好想騎著帥氣的重型機車到荒僻的加油站和神祕的老人聊天

有一個這樣的地方真好

無論那老人是否真的存在



其實我現在很想哭

但如果妳問我原因,我一定說不出來

我的眼淚從犯賤那一刻起就不值錢了

把所有負面的情緒往肚子裡吞,然後順著淚水流出來

這樣的生活好慘淡卻好活該

妳說,人生就是充滿犯賤和後悔。

我的選擇,自己擔

我想我是永遠無法不犯賤的

既然如此,學著犯賤之後不後悔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nspeakable 的頭像
    unspeakable

    Even Better Than the Real Thing

    unspeaka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