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女孩,每一個我都很愛



我認識一個女孩

她不愛笑

但是她笑起來很甜很甜

在她開心的時候



我認識一個女孩

她總是傻傻的

就算被欺負了也不吭聲

我知道她是會陪我一輩子的人



我認識一個女孩

她是個利己主義者

但是她自私的很直率

很陽光很可愛



我認識一個女孩

她有我最喜歡的捲髮

眼睛圓圓的,看起來有點慌張

安靜卻熱血



我認識一個女孩

她有無印良品的橡皮擦

明明是同年紀的孩子

她的創作,太美麗



我認識一個女孩

她左耳骨穿了一個耳洞

不問原因讓我抱著哭

我們好聚好散



我認識一個女孩

她總是帶著微笑

淡淡的卻很溫暖

她是我的偶像



我認識一個女孩

她的生命裡有兩個女孩

但她們都是瘋子

她比我還忙



我認識一個女孩

她似乎擅長所有運動

永遠都穿著球褲跑來跑去

笑起來有點靦腆



我認識一個女孩

她是我的工作夥伴

長得很可愛

會開心的跟我打招呼



我認識一個女孩

她的頭上有一朵烏雲

若即若離看著人群

我想吃了她



我認識一個女孩

她是個宅女

有點任性有點奇怪

但是我很想她



我認識一個女孩

她能說出不一樣的東西

有些殘忍卻真實

而且她會聽我把這個詭異的故事說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nspeakable 的頭像
    unspeakable

    Even Better Than the Real Thing

    unspeaka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