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旁邊沒人的話,我應該會哭

如果旁邊是妳的話,我哭的可能性也很大



是一部詭異的片子

妳知道我一向喜歡奇怪的東西

其實是沒有什麼哭點的

但我還是會想哭(因為我是愛哭鬼



就某些部份而言,我和她是很相似的

但是這麼想的話

看見她這樣的一生,我又覺得很不甘心

因為我不想像她一樣悲慘



也不能說造成這樣的人生她一點責任都沒有

但如果把一切都推到她身上,似乎又有點殘忍

不過是為了一個笑容,為了不寂寞

她什麼都可以去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nspeakable 的頭像
    unspeakable

    Even Better Than the Real Thing

    unspeaka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